大众的车让我又爱又恨。
两年前的一次车祸
本人开老爸的06年帕萨特领域接电话途中撞在了农村路口的石墩子上。发动机后移,牛角压缩15公分
手中的电话向后飞然后砸到后脑勺落地
下车就是一句 艹
把车送到维修店头疼
去医院检查轻微脑震荡 休息半个月才好
我就怀疑 我的牛角撞进去15公分为啥安全气囊没出来呢?
目前修好正常使用中花了1.5万
全车震动不要不要的
对于大众又爱又恨
安全气囊出来我也不会脑震荡吧。
本人开老爸的06年帕萨特领域接电话途中撞在了农村路口的石墩子上。发动机后移,牛角压缩15公分
手中的电话向后飞然后砸到后脑勺落地
下车就是一句 艹
把车送到维修店头疼
去医院检查轻微脑震荡 休息半个月才好
我就怀疑 我的牛角撞进去15公分为啥安全气囊没出来呢?
目前修好正常使用中花了1.5万
全车震动不要不要的
对于大众又爱又恨
安全气囊出来我也不会脑震荡吧。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