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R-line3000公里小结,希望帮助选车中的你
选车历程:20-30以内:迈腾,xt5,亚洲龙,冠道,新帕,雅阁,crv,CC,汉兰达
选车需求:因为家里是做点小生意,经常拉货进货,刚需就是空间大,能拉,所以排除上面所有轿车车型,个人超级喜欢B8迈腾还有CC,无奈在家里严厉禁止之下放弃了,再加上表弟就是迈腾,不想亲戚之间买一样的车

选车历程:直奔这几个4s店,上面说了排除掉所有轿车车型,剩下就是几个suv车型了,xt5去了4s真是豪华车呀内饰外观很满意,但就是销售从进去开始就在那玩手机你问一句回答一句,有时候问几遍才回答一句,我能受这气?果断走人,以为自己是BBA呢?之前一直考虑本田因为本人是日粉德系路人粉,借用论坛之前一直很火的一句话,不管你再不喜欢大众,但当你买车时候总跳不过大众这个坎!继续说选车,汉兰达如果不加价是真香,保值王,但加价超预算而且等车周期太长,本田本来是我心里很喜欢的,也不知道为什么最后就放弃本田了,也可能是本田不愁卖,只记得tiguan的销售小哥天天给我发微信让我去试车啊给我介绍功能啊跟我谈优惠啊,我这个人又脸皮薄觉得人家那么上心也不好意思拒绝人家最后莫名其妙就定了tiguan
选配:这个没有别的理由了,R版真漂亮,当时问了我表弟就买迈腾那个,自己开修车厂的,led大灯总成4-5000一个,液晶仪表5-7000,回来考虑了下自己回来改还有各种不放心还不如买个原厂的,哪怕也是厂家改的好歹有保障点,最后就定了R-line,颜色本来我喜欢那个银色,后来老婆说黑色好看选了黑色,当然不后悔!越看越耐看,黑色大气稳重!
下面应该是大家最喜欢的环节了,无图无真相,不知道各位车友是不是这样,买车前就喜欢看之家,什么文字啊一遍掠过,就喜欢看实车图
选车需求:因为家里是做点小生意,经常拉货进货,刚需就是空间大,能拉,所以排除上面所有轿车车型,个人超级喜欢B8迈腾还有CC,无奈在家里严厉禁止之下放弃了,再加上表弟就是迈腾,不想亲戚之间买一样的车


选车历程:直奔这几个4s店,上面说了排除掉所有轿车车型,剩下就是几个suv车型了,xt5去了4s真是豪华车呀内饰外观很满意,但就是销售从进去开始就在那玩手机你问一句回答一句,有时候问几遍才回答一句,我能受这气?果断走人,以为自己是BBA呢?之前一直考虑本田因为本人是日粉德系路人粉,借用论坛之前一直很火的一句话,不管你再不喜欢大众,但当你买车时候总跳不过大众这个坎!继续说选车,汉兰达如果不加价是真香,保值王,但加价超预算而且等车周期太长,本田本来是我心里很喜欢的,也不知道为什么最后就放弃本田了,也可能是本田不愁卖,只记得tiguan的销售小哥天天给我发微信让我去试车啊给我介绍功能啊跟我谈优惠啊,我这个人又脸皮薄觉得人家那么上心也不好意思拒绝人家最后莫名其妙就定了tiguan
选配:这个没有别的理由了,R版真漂亮,当时问了我表弟就买迈腾那个,自己开修车厂的,led大灯总成4-5000一个,液晶仪表5-7000,回来考虑了下自己回来改还有各种不放心还不如买个原厂的,哪怕也是厂家改的好歹有保障点,最后就定了R-line,颜色本来我喜欢那个银色,后来老婆说黑色好看选了黑色,当然不后悔!越看越耐看,黑色大气稳重!
下面应该是大家最喜欢的环节了,无图无真相,不知道各位车友是不是这样,买车前就喜欢看之家,什么文字啊一遍掠过,就喜欢看实车图


4s出来太激动,忘记拍照了,这个是上牌时候拍的


这个***角度,真心帅啊


上好牌,加上我的双涡轮增鸭,目测马力再提10P


前一辆小白,人生第一辆车
小白是我人生第一辆车,这是卖前一天跟大黑一起拍的,对于男人来说第一辆车真的就跟初恋一样难以忘怀,当时真舍不得卖但家里条件也不太允许家里有第二辆车的存在
记得当时买小白的时候刚学完驾照,那种对车的渴望,啧啧。。。感觉是男人应该都懂吧
记得当时买小白的时候刚学完驾照,那种对车的渴望,啧啧。。。感觉是男人应该都懂吧

黑色太不耐脏了
黑色真太不耐脏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
情况,刚洗完车第三天下完雨就这样了
然后就是关于大
情况,刚洗完车第三天下完雨就这样了

然后就是关于大


***175 70kg,主驾是我习惯坐姿,反正谁坐我车后面都会说一句这后面真大


大众真抠啊,好像途岳都有跟迈腾那样的手套箱上面那一条氛围灯了,途观还没有,也不知道能不能后加


感觉为什么仪表那块好大啊,地图其实就一小块地方,不知道怎么改仪表风格


看看人家途岳好羡慕这条氛围灯,迈腾啥的就不说了都不好比都是泪


喝了酒了,老婆开


好多人想看夜里灯都开了的样子,确实去试驾啥的都是白天没有那个效果,ps:led灯确实亮,这还是没有开远光!

这个差不多就是晚上时候内饰氛围灯的样子,除了扣扣的副驾手套箱上面没有之外,其实还是挺漂亮的


确实大,老君威B级车吧

然后说下油耗吧,来挑战一个比较好的油耗?

上下班通勤路上,也就1次开出这样的油耗,正常都是8.5左右,不知道首保结束能不能再下来点

个人还是比较满意吧,这种大家伙

说的就是这块的氛围灯,迈腾也是一条的

缺点:扣扣巴巴的不给那一块氛围灯 ,生气!!!
然后异响暂时没有遇到,对了那个雨刷异响确实有,每次启动自动落锁前后,后来看论坛说是雨刷自检,检测雨刷的也就随他去吧!目前没上过高速,快速路开到100暂时没有听到后视镜口哨声。悬挂有点硬,过个小坑好颠啊,甚至不如我以前的小别克,当然可能跟轿车和suv的区别吧,也还在接受范围吧!
油耗看人吧,个人觉得还行,我以前小别克9-10个油!!!
重点——顿挫,提车快两个月我自己摸索的,不代表所有车型也不代表专业看法:用车环境堵堵停停,在1-2-3档间一直走走停停我劝你放弃途观吧,或者所有大众的这套变速箱?真是顿挫的有点厉害,如果正常能从起步一直开个40 50码中间没有停顿一直踩着油门其实是感觉不到什么顿挫的,就怕低速走走停停,顿挫到你怀疑人生,之前遇到堵车就这样
然后优点:空间是真的大,底盘很稳,就不知不觉开到100还没啥感觉,加速反正跟我的小别克比那真是太爽了,小别克1.8自吸想超个车,就是声音很大车就不走急死人,说到声音大给大家说个途观的小笑话吧,新车刚开回来没几天,一次在红绿灯,边上没啥车的时候跟媳妇说来我给你体验下咱们新车的S档,让你体验下推背感,结果挂S档起步,一直到下个红绿灯,为了缓解尴尬只能干笑着说:好像声音确实大了点哈😂
然后异响暂时没有遇到,对了那个雨刷异响确实有,每次启动自动落锁前后,后来看论坛说是雨刷自检,检测雨刷的也就随他去吧!目前没上过高速,快速路开到100暂时没有听到后视镜口哨声。悬挂有点硬,过个小坑好颠啊,甚至不如我以前的小别克,当然可能跟轿车和suv的区别吧,也还在接受范围吧!
油耗看人吧,个人觉得还行,我以前小别克9-10个油!!!
重点——顿挫,提车快两个月我自己摸索的,不代表所有车型也不代表专业看法:用车环境堵堵停停,在1-2-3档间一直走走停停我劝你放弃途观吧,或者所有大众的这套变速箱?真是顿挫的有点厉害,如果正常能从起步一直开个40 50码中间没有停顿一直踩着油门其实是感觉不到什么顿挫的,就怕低速走走停停,顿挫到你怀疑人生,之前遇到堵车就这样

然后优点:空间是真的大,底盘很稳,就不知不觉开到100还没啥感觉,加速反正跟我的小别克比那真是太爽了,小别克1.8自吸想超个车,就是声音很大车就不走急死人,说到声音大给大家说个途观的小笑话吧,新车刚开回来没几天,一次在红绿灯,边上没啥车的时候跟媳妇说来我给你体验下咱们新车的S档,让你体验下推背感,结果挂S档起步,一直到下个红绿灯,为了缓解尴尬只能干笑着说:好像声音确实大了点哈😂


最后车主认证下?顺便秀一下30岁礼物,老婆送的
祝买到车的朋友大家用车愉快,走哪都平平安安,还在观望的祝大家都能买到自己喜欢的适合自己的车车

最后求一个江苏无锡的途观车友群啊,大家可以一起交流一起玩哈,车牌不打码了,路上遇到可以响几下喇叭闪几下灯


祝买到车的朋友大家用车愉快,走哪都平平安安,还在观望的祝大家都能买到自己喜欢的适合自己的车车

最后求一个江苏无锡的途观车友群啊,大家可以一起交流一起玩哈,车牌不打码了,路上遇到可以响几下喇叭闪几下灯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