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界”用车半年心得分享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SUV家族。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时间过得好快,转眼之间半年过去了。提车到现在锐界带给我许多第一次。第一次越野,第一次全家人完整自驾游,第一次参加车友会建立车友会,第一次在汽车之家发贴等等…… 一会我会给大家一一介绍。提车到现在也已经半年了,我怎么也算是个资深人士了,和大家分享一下锐界用车半年的心得体会。希望能帮助那些没有买车和准备买车的朋友。外观90分大气硬朗,体现出了美系车的特点,这个是我最满意的。内饰85分中规中矩真皮不错,够得上30万这个级别的标准。中控75分布局过于简单还好比较实用,本人还是比较喜欢昂科威的中控。动力90分起步的时候刚开始的时候有点肉
,2档以后动力线性输出源源不断。245匹马力还是不错的,四驱对付一般轻度越野没问题。油耗95分这个是真的超出了我的想象,夏天市区内11个油,高速8个油速度控制在120迈,冬天我们北方比较冷,市区油耗已经涨到14.2了,油耗还是比我想象的低总体满意。别的城市我不知道,我们这个3线城市锐界是越来越多了,就我们车友会已经有90台注册车主了。锐界已经从年初的凤毛菱角变成了街车了。这也证明了锐界的畅销和大众的审美。给大家上图说明
,2档以后动力线性输出源源不断。245匹马力还是不错的,四驱对付一般轻度越野没问题。油耗95分这个是真的超出了我的想象,夏天市区内11个油,高速8个油速度控制在120迈,冬天我们北方比较冷,市区油耗已经涨到14.2了,油耗还是比我想象的低总体满意。别的城市我不知道,我们这个3线城市锐界是越来越多了,就我们车友会已经有90台注册车主了。锐界已经从年初的凤毛菱角变成了街车了。这也证明了锐界的畅销和大众的审美。给大家上图说明

外观真的不错我最满意的地方

提车留影销售很敬业哦比某些日系车的销售牛哄哄的样子好多了

外观回来以后做了小的装饰

45°角看着最漂亮大气丰满

孩子暑假带孩子完成了一次7500公里的自驾游锐界长途旅行我给1000分空间够大够舒服


敦煌拍的我自己感觉最美的一张照片


长途旅行这个真的是利器解放了空间

看见他们有多舒服吗 锐界的空间我给100分

第一次去越野开到海边去撒野

看见没船在我后边

这种沙地不适合我们这种城市SUV来玩耍

我儿子在帮我挖沙子 我都急蒙了

玩的时候很开心 之后就乐极生悲了

最后通过不断的努力 1个小时自救成功

这个可能是车友最关心的问题市区内油耗绝对真实可靠

这是刚提车回来的油耗

这是入冬以来油耗直接上升到14.3因为没有车库每天早上暖车油耗直线上升

12月8号入冬以来最大的一场雪我来到了我们地区最陡的两个路段来测试锐界的4驱功能 目测角度在25°左右

整装待发

很轻松上来了


第二段路最陡坡要达到32°左右


上来之后的车辙关掉了ESP要不真是上不来这个陡坡

我朋友的车也上来了 但是非常费劲 我录了视频锐界的四驱还是很不错的对付城市内的特殊路段完全没问题

冬天有他真好以前开轿车一到这样的天气头疼

来张雪景照片 东北虽然冷但是很有味道

车友会带给我了我无限快乐短短半年我们这个3线城市成员达到93人通过锐界大家成为朋友

第一次出婚车迎娶了我们锐界车友自己的新娘




做后奉上车友合影 这次发贴希望能帮到那些想买车还在观望的车友们 本人所发照片真实可靠 绝不灌水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