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新能源论坛
去App查看
提车唐dm创领版1个月分享下用车
10月份定车,领过了等待国六的漫长岁月,终于忍不住春节前提车了,1月28号办齐手续提车,提车当天很兴奋,可以开回河南老家了,
90后的第二台车,很兴奋
经过简单的改装秀一下前脸
大屁股
侧脸
侧身
跑回老家后,大清洗,80元过年价也不亏,洗了一地的泥巴哈哈
高速灰尘太大咯
终于拿到行驶证了
大砖头钥匙扣哈哈
还蛮贴身的
上牌咯,不敢随便浪了
1个月,开了快5000公里了,这是油电混合的里程
装了个充电箱,小区小孩多,怕小孩触到危险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9 05: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