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换了14款GS的大灯,不懂这接口是什么用的

刚刚换了14款GS的大灯,发现在大灯上多了一个接口,不太懂这个接口有什么作用,有懂的车友吗?

或者14款纵怀的车友说说你车上的大灯这接口是接什么用处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16:2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