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油论坛
去App查看
大佬们指点迷津,气门室盖漏油是烧机油压力大造成的吗??
只换了一年多的气门室盖漏油,换了垫片还是漏,有专修说是烧机油造成压力大造成的,真的吗?
那不是怠速打开机油盖要喷喷泉啊??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4 09: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