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X20,自已动手更换壳牌防冻液,满满的爱~~~~~~~~~~
上次没写清楚,这次补充完整,防冻液这东西我觉得也没必要急着换,至于我换下来还是很干净的,只是我的防冻液提前买好了,一直放着也不好,找到时间就自已动手换掉,很好换的,一个人简单完成,只要你不怕脏就OK了,下面开始上图

先上几张以前的图,刚洗完车,亮闪闪的。自已家有院子就是方便。

侧面再来几张,自已乱贴了很多东西,下回重新开个贴好好记录下。

大鸟展翅

洗得还是挺干净的吧,膜都是自已动手贴的。

再来张,俯视照。

侧面,贴了很多的亮条,都是某宝货

内饰,大爱酒红色座垫,只不过夏天来了,热得不要不要的。

后座垫,也是热得很,下面开始介绍更换防冻液。

准备一个盘在下面接旧的防冻液。

螺丝一打开,一下子就冲出来,这时手肯定是油腻腻的呢,赶紧扔下螺丝就跑开。。。。

接好了倒到桶里面来。

换下来的防冻液,你看吧,还很干净。感觉都没必要换哦

加新防冻液,我是先用旧的冲几遍,然后新的再加点,让它全部流出来,没用自来水洗。

自已用瓶子搞的,比较好倒

红透透的。

还是很干净的。

我又给他倒回瓶子里了。回收起来。

加水前,下面螺丝记得紧起来,然后就可以开始倒了。

今天的主角,壳牌防冻液,某宝80大洋购入。也不知道真与假。

基本上就是这样,换防冻液很简单,旧的流完,看你要不要洗,要洗就比较复杂点,还要起动发动机,我是随便整整,感觉原来的也不是很脏就没必要洗得多干净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