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能回收为什么要和油门关联,而不是刹车???

动能回收为什么要和油门关联,而不是刹车???松开油门滑行,踩下刹车再开始动能回收加刹车制动这样有什么问题吗?问题的根源是马斯克是一个偏执的人?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4:5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