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员工内部价购的车质量可信度????
叔叔准备这月出手新领域1.8T手动尊品型。他朋友介绍购买大众员工内部所购车,价格大概便宜2万多,那人要拿1万的提成。便宜是便宜就是不知道这员工内部价所购的车质量有保证没??会不会是人家新车出问题退货了 捣鼓捣鼓好了再卖你 还是其他什么的。。。。。
纠结中。。。。。 请知道情况的给个建议,谢谢大家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叔叔准备这月出手新领域1.8T手动尊品型。他朋友介绍购买大众员工内部所购车,价格大概便宜2万多,那人要拿1万的提成。便宜是便宜就是不知道这员工内部价所购的车质量有保证没??会不会是人家新车出问题退货了 捣鼓捣鼓好了再卖你 还是其他什么的。。。。。
纠结中。。。。。 请知道情况的给个建议,谢谢大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