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龙年分享我的Polo#安心座驾精致出街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家用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专业的事要专业的人办
时光飞逝,转眼春节就要到了!来吧,按照惯例,还是先介绍一下我的爱车polo吧,我的老伙计是2009年11月购买的,型号为波罗进取,是1.4MT手动的,虽然时间很长,但是到今天正好行驶了8万公里了,开的不错,在我精心的养护下,车子的性能和状态一切良好,不得不说,还是过去的车子质量靠得住,虽然空间和配置有点小,有点老,但10多年来为我遮风挡雨不在话下,今天依然承担着,每日送我上下班代步工具,Polo绝对是我的忠实好伙伴。

行驶了15年的爱车Polo

风采依旧了

洗车我是认真的
都说专业的事要专业的人办,在这寒冷的冬季,车子由于长期在户外停放,避免不了积落灰尘,加上早上的风霜雨雪,融化以后都落在车子的身上,让车子变得很脏很邋遢,的十分难看,模糊的车窗也影响到了安全的驾驶,马上就要过年了,给爱车来一个美美的洗车吧,顺便把内饰也简单的清理一下,也让爱车来一个精致的出行吧!

美美的迎接龙年吧

寒冬洗车必须在室内

清洁吸尘要认真

上水清洁很过瘾
其实还是那句话,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说到洗车,肯定要在室内专业的洗车场进行,因为在北方室外的温度很低,经常会出现,边洗车边上冻的情况,所以说去室内专业的洗车,是我的不二选择。

专业泡沫很匀净

脚垫清洁很干净
洗车三要素:
时间:尽量选择晴天中午的时候,温度最高的时候洗车,
地点:必须要在室内,室外的话三九天无法进行。
人物:选择专业洗车,服务热情认真的,好交流洗车心情舒畅!
时间:尽量选择晴天中午的时候,温度最高的时候洗车,
地点:必须要在室内,室外的话三九天无法进行。
人物:选择专业洗车,服务热情认真的,好交流洗车心情舒畅!

洗车进行中

上水清洁更

来到洗车店,进入到那以后和洗车人员交代好要洗一下内饰脚垫以及轮毂都要擦洗干净,客气了几句以后,就开始工作了,不得不说还是流水化的作业比较好,这个洗车店设施比较完善,脚下也是自动的漏水设置,十分干净,先是用清水简单的对车辆进行了喷涂,然后就是机械化的泡沫喷涂工作,泡沫喷涂的很完整,车子马上就变得白白的了,然后就是对车辆进行整体外观上的清洁,由于车子在去年10月份提了改色的白色车衣,清洗上好了很多,也容易了很多,但不得不说,经过时间的考验,改色车衣的几处有些开裂,现在也忽略不管了,大概就是慢慢都习惯了吧。






这家店对于内饰的清洁还是比较认真的,有着专用的设备和工具,清洁的大姐也很认真,对于每一个出风口,都详细的清理,座位下面灰尘也吸的很干净,毕竟他们是专业的,这次洗车的效果很好,也让我很满意,洗车结束后,还对汽车的车门和油箱盖,进行了清洁对于积水的处理,在冬天也是很有必要的,经常会出现一些车门冻上,或者钥匙孔冻上的尴尬情景,当然还有油箱盖,也要及时清理好积水,防止上冻打不开。









清洁好的车辆看着白白的,心情也舒服多了
清洁好的车辆看着白白的,心情也舒服多了,把车子从洗车店开出,洗车的大姐还不忘对车辆进行最后的清理和检查,在这里表示感谢了,其实劳动就应该得到尊重,相互理解,爱车在干净的同时,也要理解他们的工作,换位思考,相互理解是必须的,就像我们行车在路上,让一让,路就宽了,如果都你争我抢的话,那岂不是乱套了?安全在脚下,文明在心中,做到礼让出行,驾驶的路就会越来越宽,摆正心态才能做到安全每一天!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