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低速行驶时后方异响

求问一下车友,低速过坎、坡或者井盖等路面的时候,车后方 经常会咚的响一声,只响一声,有时候左边有时候右边,类似敲门或者敲车内板的那种,一开始以为是安全带碰的,安全带全都固定好了之后,偶尔还是会有这个声音,请问各位有遇到过吗?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3 18: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