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南(买菜车翼神自驾兰州—三亚—凤凰古城—兰州6600公里)
(帖子不想写那么正规,因为我是说走就走的旅行,我希望给观众一种说看就看的感觉,不要千篇一律)
(平时嫌累不发帖,要发必出精华帖
)
喜欢开车的朋友都有一个梦想,就是希望能自驾去一趟西藏,可是我却一直想着怎么自驾去一次海边,这就是2月1日萌生的想法,算是说走就走的旅行吧,2月2日,我们已经在路上了。。。。。。。。。。。。(平时嫌累不发帖,要发必出精华帖
)这就是屌丝我的,买菜车~~~

==============================================
做一件事,我们可以找一万个借口来推脱,却找不到一个理由去开始。你真的想做,就别给自己找理由,不想做,就别说你想做,真正想做的,早已经走在前面。想干什么关键在你自己,不管是旅行还是工作,说走就走,说干就干,这是对毅力的考验,对梦想的追逐,途中会有很多困难,能预知到的,那不算困难,男人,就是敢想敢干,脑子的墨迹只是证明了你考虑的周全还是对前方的胆怯?
这不2月1日下午我就赶紧去保养了下车,检查了下车,准备着2月2日的一路向南



做完保养和检查后,晚上超市买了些水,就准备第二天出发了,路上的相片基本是iPhone6 P照的,景点基本是单反照的,开车拿个单反不方便!
我们第一天的行程 也就是2月2日,早6点出门,吃了个牛大,6点半正式出发,因为去年这时候去九寨沟转过,知道兰州甘南若尔盖进川路况超好,所以我还是选择了这条路进川,路况倒是不错,不过很绕路,但是我觉得绕的很值得,我们从穿羽绒服看雪一直到穿裤衩看海,就这么任性
,就这样一直开到了晚上11点,到重庆住下
,就这样一直开到了晚上11点,到重庆住下

兰州往合作的这一路高速也通车了,一个车都没有,开始时是这样,(驾车时全是手机拍照)

我勒个擦,走着走着越来越窄,成了这样
,心慌了,怕甘南若尔盖一路都这样,那就害死老。
,心慌了,怕甘南若尔盖一路都这样,那就害死老。

还成,出了合作后草原一路放晴,没雪了,我的心简直就是满血复活!!!!!!


草原上一路的牛群羊群还是蛮多的,有种野生动物园的感脚



碌曲了~~~~~~~~~~~

迎面来这一家伙,感觉有些晕,他看不见自己很酷吗?

咦~~~~看到了这个牌子,感觉越来越近了


我开呀开,我跑呀跑,超速呀超速~~~~
以后一路风景杠杠的~~~~停车拿出相机拍两张(我kao 单反还是靠谱啊
)
)

这风景的确比天天看混凝土靠谱


这次出行,能看到真正的野生动物的确不错,一群狼,从我车前路过,等拿上相机时,他们已经跑到山坡上了



咱再继续往前开吧,看着美了,就停车照照相



突然发觉一个问题,这样墨迹下去,我得开多少天才能到海边?好吧,自己说服了自己,路上在不照,好好开车,可是没走多少路,突然出现了这种路,我的个天,这咋整,没防滑链,什么都没准备(开车全是手机照,望理解
)
这样的雪路开了几十公里后,看到了一个牌子,好像写的是最高点3500多海拔,所以雪没有化,不过也爽,有段刺激的旅程,才是人生的色彩。
好的是这几十公里路开完后,就没雪了,又可以飞展啦




一路也算顺利的到汶川,小楼们还都盖的不错,



进映秀时就有高速了,

接下来天就黑了,基本没照相,一路开到成都,服务站吃了个茶鸡蛋
也算是和早上的牛大早晚呼应了

也算是和早上的牛大早晚呼应了

也不记得几点了,本想住成都,但又毫无疲惫感,好吧,那就继续开车,一站再开到重庆~~

我记得,这时是晚上11点,进了重庆的沙坪坝,找了个宾馆歇息,今天这一路不错,妥妥的就开来了(插曲:松潘附近的国道还是省道,限速是60,我80多被交警拍照了,当是就给我拦下,说是少罚点钱,少扣点分,开了个单子扣3分罚200,但是我到现在还没在网上查到,不知何解,求大神指点迷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