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用凯美瑞跑滴滴感想
跑了50单快车流水只有367.28我的油耗11.69油耗绝对准确。 第一部分 上个月系统自动判定我作弊,我打电话给客服,客服象征性的告诉我这是系统常规检测,只有等解封后才能接单我问客服哪一单客服又重复一句这是系统判定的,不仅强行给我一个4星的评价还扣了我31.43块钱,简直霸王条款。 第二部分 我一直想着升专车,因为我的2.5的排量在城区跑太吃亏,等解封后继续跑,终于跑到50单,结果还不能申请专车。 第三部分 滴滴的客服就是滴滴公司找的替罪羊,一点用没有,所有的接单都是系统操作的,人工有什么用?当然有用、有什么用啊,就是当系统判定你作弊扣你钱,推在前头被骂的人 第四部分 滴滴打车从来不拿车主当人,无论是取消订单,还是其他的原因,滴滴都会把责任加在车主头上,车是我们自己的,人工费也是我们自己的,时间也是我们自己的,滴滴就从中间吃回扣。正常起步价乘客付8元,司机显示6.4元,可是到钱包里的却是5.8。呵呵,我笑了,我们这个小城市出租车烧气都是5块起步价,你让高级的烧油私家车只比出租车多8毛,不仅多8毛,有些乘客会要求你进小区接,小区里车多人多,车调头都很难。往往是送了乘客空车回来。一单能赚多少钱大家应该都清楚。乘客要求什么还必须满足,不然一投诉,滴滴才不管司机的死活,扣分,扣钱。 第五部分 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的,不仅赚不到钱还怕路上有个违章。出去油费(2趟空车回来),车折旧磨损,保养。就只剩下给滴滴打车的份了。 最后滴滴从来不把司机当人看,请跑滴滴的司机清醒吧

油耗那么高

50单一共的流水,出去油费,不算磨损,保养,还贴钱。跑得单子多才感觉多上当了,1 2单根本感觉不到

即使是小排量,也不如烧气的

想封号就封号,滴滴就是那么任性

要客服有毛用

起步价5.8只比烧气的出租车多8毛

最后再提醒一遍广大司机朋友千万别跑滴滴了,万一路上发生事故,保险公司就有理由说你是营运车辆,保险不赔钱,而且营运车辆报废是8年,你的私家车要不要报废,真的不敢说。还要担心交警扣车,罚款2到3万!!!可以自己斟酌!还有一点忘记说了,也是大家最关心的!!男的比女的用的还多,你们懂了吗!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