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款c8.45动感4驱300公里提车感受,大家一起交流下!

我只说问题,第一,气味太大了,尤其是阳光一晒,车皮子味里夹杂着一丝皮质胶的味道!第二,没买之前,做好功课了,双离合有顿挫,拖拽感正常,但是真实驾驶感受是,3降2拖拽感确实很明显,有一种说法是说这种拖拽感是动能回收,我关闭智能滑行一样很明显。第三,驻车不管是d挡自动驻车,还是n挡,坐在驾驶舱都有轻微抖动,这个感受很明显!第四,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感觉,座椅好像左高右低,坐着感觉身体重心不是平衡状态,有点别扭! 第五,可能是新车的缘故,总感觉开起来不如我的老款君越丝滑,大家有类似感受交流一下!不吹不黑,车还是好车,我说的这些可能是大家普遍的通病吧?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14:3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