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款408 1.8自豪用什么机油不烧机油?

各位狮友,本人是14款1.8自豪,脱保后就没去4S店换机油,都是在家自己换,第一次用的道达尔快驰9000,烧机油非常严重,然后就换了长城的金吉星干系列0W-30,用着很好,也不烧机油了,问题来了!现在长城这款机油停产了,请问各位现在还有哪款机油可以用,不烧机油,有经验的狮友给点建议。谢谢!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08:3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