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之子领克02让你在夜晚也无法自拔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车主有话说。想订阅此频道,戳这里了解详情。
背景介绍
感谢版主赐予我表达自己机会,拍了不少次照片了,晚上拍还是第一次,之前也看过别人的帖子,发现在晚上拍领克也特别的帅,所以今天就主动试了试,效果果然不错,因为我本来是想买黑色的02(当时不知道02没有黑色)到后来提的灰色的,也是实在没有办法。
今日谈车
说到车今天就不得不了领克的CMA架构了,这个是一个全新的基础模块架构,这个基础模块架构由沃尔沃汽车主导、吉利汽车和沃尔沃汽车联合开发。CMA是Compact Modular Architecture platform的首字母缩写,它是由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的两千余名顶尖工程师在吉利汽车欧洲研发中心(CEVT)历时3年多研发完成。未来CMA中级车基础模块架构将诞生吉利、沃尔沃,以及领克三个品牌的产品。熟悉吉利的朋友都知道,沃尔沃跟吉利之间的关系(之间存在这不可描述的关系哦)有别于大众的MQB平台受限制于工厂及生产方式,CMA中级车基础模块架构可以实现比MQB平台更高的模块化程度。CMA传承了全球最安全的SPA平台的安全模块,在主被动安全方面更有优势。同时,CMA采用了FlaxRay通讯协议,相比MQB的6路CAN线,通讯更迅捷,且未来的可扩展性更好。因此显而易见CMA中级车基础模块架构是比大众MQB平台更有优势
今日日记
今天又想写写日记了,这次晚上拍照片,又让我感受到了小时候的记忆,为什么呢,以前小时候精力都特别充足,晚上都睡不着觉的,而且同学都住在一个小区里,可想而知,小时候尤其是放假的时候,我们的夜晚是多么的美好,小区蛮大的对于那时候的我们来说,一共有19栋楼,每栋楼还有三个单元,加上门面房,幼儿园,小学,在这么个大社区里面,我们玩的东西那是相当的多,每次周五周六晚上,五六个小伙伴一起组织好,出来散散步,玩玩游戏,多么美好,那时候每个时期都流行某一个东西,我还依稀的记得什么神奇宝贝卡,弹珠,游戏王,四驱车,水浒传卡片,各种其他的卡片,每个假期都会有属于自己的时代,因为小学是厂里建造的,算是当时厂里的职工小学,所以所有的同学父母基本上都认识,并且当时在地方周边的人还没有那么坏,所以小时候我们还算是比较自由的,到现在都各自结婚了,我们同学朋友之间的关系还是非常铁的,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关系特别好的发小,其实我小学时期整个班级,除了提前搬家搬走的,剩下的同学关系都非常的铁,这么多年在一个地方长大,就算没有血缘关系,也胜似有关系!

黑夜的王子

这个大灯没想到这么强

帅不

离远看像不像机器人的眼睛

这还是我第一次见灯

怪不得一般人不敢跟我对视远光

看到这一束的灯光

帅不帅,叱咤夜晚

晚上看更像是黑色的了

疾驰中

我很想问为啥02没有黑色

太阳下山了

是时候展现我的实力了

下班回家咯

这里是拥有几十年的厂子

我爸在这里干了几十年了

也快退休了

晚上厂子里车也少了

要打算回家咯

这张看起来车身起码五米

走走走

这里也有我的记忆

厂子里灰特别大

马上消失在黑夜里了

强~~~

这个光在照片里发绿

夜晚来临

这事厂里的主路,多少年没去过了,都铺上沥青了

灰特别大,

到了村庄路过


慢慢的欣赏厂里的一切

天好暗啊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