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款X3 25L提车一周

从看车到提车两天时间完成,价格可能不是最便宜的,但是第一眼就看上了这个大鼻孔。
提车一周基本每天都在路上跑着的,城区高速各种路段跑下来这个油耗我觉得也算是比较友好的了。山区路段可能要投12.13个油,城区9-11左右,高速6.1到7.5左右。这是我自己跑下来的哈。四个人带行李。
之前的是国产的吉利GX7手动,一下子换到x3对于我来说操控和隔音效果那是天差地别。高速上只要不开窗,基本声音很小很小。也有可能是改款之后隔音做得没有老款的更好原因吧。再来说说操控,“开宝马,坐奔驰”那是以前小时候就听到大人说的了。改款后的X3也算是个大家伙了,将近4.9米的车上也能够体现出来宝马的地盘调校确实操控起来很给力。
文采不好,总之期待它带来更多的惊喜表现ahl_笑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16: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