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了一个温馨舒适移动空间

外观是它的一个亮点之处,看着就很神气,辨识度很高,开上它就会觉得很有面子,我自己在开车的时候很喜欢把车窗打开,一个手驾驭,感觉开出了自己想要的调调,车子的大灯很犀利,也具有很好的灯源,特别是在夜间开车的时候能增加很多安全感,就连轮毂和后尾的一些地方看着都挺时尚个性。座椅是真舒服,我第一次坐上的时候就感觉到它的优秀了,软和还能和身体很好的贴合,这在出行的路上能找到踏实的感受。

 车子的油耗数据不算高,当初还在销售那仔细的打听了一下,就怕车子费油在日后养护上面费劲了,这就尴尬了,看平时在市区开,还有在高速上面的表现以后,综合算下来,百公里的油耗值也是能控制在八个以内的,不算费油了,毕竟它的动力还那么的高,而且新车也没有怎么好好保养呢,所以它的表现已经很接近我的理想状态了。

 车子挺好操控的,方向盘上的按键挺多的,基本用一次就知道是什么功能了,下次操作不用看,辅助的力度在爬坡的时候都不费力,整个车子都能保持这很好的稳定性,轮胎的抓地感也突出了,确实是实力的座驾,确实很符合新手开车的标准,油门和刹车的反馈信号超及时让出行的司机深感它的优越,心里倍儿踏实。

动力输出还是不错的,我自认为我选的车子是有实力的,从起步表现就很灵敏,速度随叫随到的那种,平时市区里面不会开多块,但是碰到堵车情况,不会因为走走停停而感觉很难受,高速上面开车能冲刺到速度,超车的时候是有推背感的,这节奏是很不错的,已然是个赛车节奏的优秀座驾。

有品牌的车子就是容易被选择,工薪阶层的我选车子还是要皮实耐造好开为主了,它不仅是有很不错的颜值,而且它的实力也不弱呢,我在各种试驾的过程中,很容易就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开车感觉,唯独它给我的感受不错,让我感觉开出来了自己想要的风格,既然价格能接受,那就直接选它相伴左右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9 03:3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