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店实拍宏光PLUS货运版
春暖花开阳光明媚的出来看看车

从前面看一切都挺正常的

侧面一看玻璃变成钢铁的
平时在路上见过这款车子,我就纳闷了,车子的玻璃怎么和车身一个颜色的,哪里的贴膜师傅这么牛掰。
跟这边销售特意了解了一下,只要是货运版的车子不能用玻璃封窗的,主要原因是玻璃的装货影响安全。
跟这边销售特意了解了一下,只要是货运版的车子不能用玻璃封窗的,主要原因是玻璃的装货影响安全。
看看内部空间怎么样

空间可以媲美小箱货了
内部的装载空间还是相当可以的,这种车子用来市区内配送比较方便。一方面在市区内这种车子一般都不会禁行的;另一方面这种车子不怕限高。好多地方都有限高,平时的箱货2.1的限高都是通过不了的。


打开中门之后的效果
中门不是侧滑们,限制了中门的卸货的宽度,不过各有各的好处,这种门子毕侧滑门耐用。如果有特别大的货物完全可以从后门搬运。
内部配置比较简单哈

收音机有点小了哈,虽然功能不影响但不符合审美啊

单纯的货车,多余的配置一概没有。毕竟是定义为货车。工作台简单明了。座椅倒是挺厚实的。
动力方面的怎么配置的呢

发动机舱李满满的,当然我也看不懂里面的东西都叫什么

做工挺精致的,各种各式的配件,多而不乱。
这款PLUS版的五菱神车,配置的是1.5T的发动机。变速箱是6速手动的。不知道怎么样,1.5T的动力应该足够用的。这一款没有试驾车,试驾了一下客车版的;整体感受还不错,唯一的缺点就是噪音有点大。不过比起老款的宏光来说也进步不少。
让销售算一下预算哈
这款车子报价是六万六千八。他们店里有一个置换的活动可以补贴5000; 价格上可以优惠2000起步,具体最低价销售员不愿意报给我,说是准备订车时候再跟经理给我申请最低价。算了反正今天我也不打算订车,也没必要跟销售员死缠烂打问底价。不过总体来说价格是不超出6万的。销售介绍说分期比较划算,两万多能上路,月供的话1000+;回去跟家里的商量商量,其实还是挺心动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