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月ix35的用车感受
我的ix35提车到现在差不多有10个月了,总共跑了一万多公里。首保、二保已经都做过了,今天就来说说我这10个月的用车感受吧,纯个人感觉和观点,有不同意见可以一起探讨哈。1、价格实惠,这个价位,买这么大的一辆SUV,我觉得性价比还是很可的;2、空间足够,当初看车的时候就是觉得这个空间足够了,当然以后也希望能再买大一级的车,这个需要继续努力了;3、ix35作为SUV车型,开起来还是很舒服的,特别是视野很好,操控也还是不错的,换挡比较平顺;4、油耗也可以接受,提车后从来没有重置过,目前显示平均油耗7.2(可能我跑长途和高速多一些),我以前的小轿车也是7左右,ix35作为SUV车型比我之前的轿车要重很多,风阻系数更大,能有这个油耗我觉得已经算是很好了,当然如果短距离市区用车油耗肯定会稍微高一些;5、空调制冷快,特别是后排有出风口,夏天后面坐车的人比较舒服,以前的车没有,以后再买车这个配置我还是要有的。
说完我的用车感受,就来展现一下我的ix35吧。
说完我的用车感受,就来展现一下我的ix35吧。

我的大白ix35闪亮登场

镀铬的前中网大嘴显得很是霸气,银色的车标配上黑色的中网很明显

下边雾灯的设计很特别,辨识度很高

看大家都说前脸45度最能体现车的前脸美观,我也来一张ix35的斜45度照

双色的刀锋轮毂增加了ix35侧面的犀利感

后尾箱侧面的小窗口是单独独立的,要是能开开的话就更好了

尾部贯穿式的尾灯设计的很浑厚,不像有的车是那种细线一条,很单薄的感觉

尾灯上镶嵌的英文,看上去很有高级感

细看尾灯里边,还是有造型设计的呢,虽说晚上亮灯之后也看不出来啥,但是这个设计我觉得说明设计师用心了

一看就知道我的35是什么排量的了,没错,带T的哦,我喜欢涡轮车,涡轮介入后提速的快感很不错

自带的小尾翼

白外黑内,经典的配色

大屏我很喜欢,用起来超方便,看上去也超爽,这种大屏似乎是现在车辆设计的一个趋势


主副驾两侧的空调出风口是竖向设计的,左右调整出风方向更显著

开头介绍我对ix35使用感受的时候,就提到了空间,这么看就显而易见了吧,前排调整好驾驶位置后,后排的腿部空间确实很充足吧
总的来说,ix35给我的使用感受还是很满意的,选择ix35没有错,以后有机会我还会再来跟大家分享之后的用车经历的,大家有什么用车感受也可以一起来分享哦。互相切磋交流用车心得我觉得对我们彼此都会有很大的帮助。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