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朗pro送给家人的最好礼物

一直想买辆属于自己的车,也只是想想罢啦,这次终于下定决心看车之时呢,我们看了几个品牌,左后走到,别克店,无论是销售的服务,还是带给我们的用车体验,我觉得都是最好的,最主要的是对于威朗pro这款车真的属于是一见钟情吧,一眼就看好了,之后我们的试驾,了解,觉得这款车从价格,到配置,安全性综合考虑,觉得很适合我们,也很适合东北这快的天气气候,功能全面,对比之下,性价比,也是最高的,符合我们这种小资家庭的全方面吧,对威朗pro满意的地方还是太多了,首先就是颜值这块,这款车看上去就特别运动时尚,有一种轿跑车的精神,主要动力配合1.5T的发动机,我们试驾了动力可以说是随叫随到,当然孩子也是最看重动力的,之前开我的车,总说动力弱,干给油不走路,试完这款车之后,对于动力这方面,还是相当满意的。
空间上没得说的,接近4.7米的尺寸,后排空间非常好,我家人吧都比较魁梧,我家孩子也是182的个头200斤体重,他开起来一点问题都没有,坐在后排空间上也是搓搓有余的,虽然一款A级车吧,但是我觉得空间表现方面,差不多是B级车的水平,空间利用的很好。
动力不用说了,这款车的动力,开这款车的感觉呢,轻轻点一下油门,动力马上就到位,要推背感有推背感,1.5T的发动机,配上无级变速,换挡还特别平顺,没有任何顿挫的感觉,孩子平时上下班,赶个时间,堵个车,都不怕,最主要的,动力总成八年16万公里的质保,孩子可以放心随便开了,不用担心后顾之忧。而且我觉得这款车转向助力很轻,指哪打哪,最主要的这款车的语音功能,我了解一下系统是别克先进的而且加上科大讯飞的语音科技,基本上动动嘴就可以满足我的各项需求,听个音乐啊,导航地图啊,都可以说话操作,驾驶感觉也很好,动力足,底盘也特别扎实,通过砂石路面,底盘的率震很好,一点都没有松散的感觉。我这刚开几天,油耗表现还是不错的,动力这么强,油耗却只有6.7L说实话还挺让我意外的,因为开始的时候吧很担心油耗方面,都说别克费油,没想到动力这么强,油耗还不到7个油,我是完全可以接受的,也很满意的,我希望以后大家不要再说别克费油了,他的表现基本上和我的老轩逸差不多,但是动力可比我的老轩逸强多了
舒适性和安全性的话,这两点我压根具不担心,别克品牌呢,又是以舒适性和安全性出名的,我这款车,带有一个安吉星的功能,现在都可以手机远程启动了,在我们东北,现在的天气特别冷,上车都要热个十分钟左右吧,才是能暖和一点,但是威朗pro这款车,可以提前手机操作,上班吃早饭的时间提前预热一下,下楼暖乎的就走了。
威朗pro这款车呢看上去就特别的年轻运动时尚,我们去别克店时一眼就看中了这款车,前后大灯设计的堪称完美,很立体,看上去就很打人,硬朗的车头,加车身的线条设计我觉得是美系车的传统,肌肉范yyds。
最吸引我的就是打开车门就被这中控大屏所吸引了,双的大联屏我觉得没有人会不喜欢,看上去特别高档,别的品牌我们也看了,这个价位,还是为威朗做的最好,而且用料也很足,基本上我们能碰到的地方都是软材质包裹的,触摸上去特别舒服,双颜色的搭配也很好,很高档,不像单一配色那么单调,一人一个喜好吧,我们一家都觉得很不错的。
我觉得威朗pro这款车是这个价位能买到最具有性价比的车,因为要动力配有1.5T的强劲动力,可以说随叫随到,科技配置呢,也很牛的,远程启动,这块对我们东北来说的非常的实用,省去了冬天热车的烦恼,双大联屏我觉的同级别独有的,谁看谁都会喜欢,而且安全这款的话,全车气囊360度全方位的保护车上人员的安全,我觉得别克做工用料这快从来都不吝啬性价比在十万多的车这快我觉得,最好了,物超所值,而且带给您的绝对不是十万级别车的用车体验,点赞。
空间上没得说的,接近4.7米的尺寸,后排空间非常好,我家人吧都比较魁梧,我家孩子也是182的个头200斤体重,他开起来一点问题都没有,坐在后排空间上也是搓搓有余的,虽然一款A级车吧,但是我觉得空间表现方面,差不多是B级车的水平,空间利用的很好。
动力不用说了,这款车的动力,开这款车的感觉呢,轻轻点一下油门,动力马上就到位,要推背感有推背感,1.5T的发动机,配上无级变速,换挡还特别平顺,没有任何顿挫的感觉,孩子平时上下班,赶个时间,堵个车,都不怕,最主要的,动力总成八年16万公里的质保,孩子可以放心随便开了,不用担心后顾之忧。而且我觉得这款车转向助力很轻,指哪打哪,最主要的这款车的语音功能,我了解一下系统是别克先进的而且加上科大讯飞的语音科技,基本上动动嘴就可以满足我的各项需求,听个音乐啊,导航地图啊,都可以说话操作,驾驶感觉也很好,动力足,底盘也特别扎实,通过砂石路面,底盘的率震很好,一点都没有松散的感觉。我这刚开几天,油耗表现还是不错的,动力这么强,油耗却只有6.7L说实话还挺让我意外的,因为开始的时候吧很担心油耗方面,都说别克费油,没想到动力这么强,油耗还不到7个油,我是完全可以接受的,也很满意的,我希望以后大家不要再说别克费油了,他的表现基本上和我的老轩逸差不多,但是动力可比我的老轩逸强多了
舒适性和安全性的话,这两点我压根具不担心,别克品牌呢,又是以舒适性和安全性出名的,我这款车,带有一个安吉星的功能,现在都可以手机远程启动了,在我们东北,现在的天气特别冷,上车都要热个十分钟左右吧,才是能暖和一点,但是威朗pro这款车,可以提前手机操作,上班吃早饭的时间提前预热一下,下楼暖乎的就走了。
威朗pro这款车呢看上去就特别的年轻运动时尚,我们去别克店时一眼就看中了这款车,前后大灯设计的堪称完美,很立体,看上去就很打人,硬朗的车头,加车身的线条设计我觉得是美系车的传统,肌肉范yyds。
最吸引我的就是打开车门就被这中控大屏所吸引了,双的大联屏我觉得没有人会不喜欢,看上去特别高档,别的品牌我们也看了,这个价位,还是为威朗做的最好,而且用料也很足,基本上我们能碰到的地方都是软材质包裹的,触摸上去特别舒服,双颜色的搭配也很好,很高档,不像单一配色那么单调,一人一个喜好吧,我们一家都觉得很不错的。
我觉得威朗pro这款车是这个价位能买到最具有性价比的车,因为要动力配有1.5T的强劲动力,可以说随叫随到,科技配置呢,也很牛的,远程启动,这块对我们东北来说的非常的实用,省去了冬天热车的烦恼,双大联屏我觉的同级别独有的,谁看谁都会喜欢,而且安全这款的话,全车气囊360度全方位的保护车上人员的安全,我觉得别克做工用料这快从来都不吝啬性价比在十万多的车这快我觉得,最好了,物超所值,而且带给您的绝对不是十万级别车的用车体验,点赞。


翘臀的感觉完美!

前脸帅气运动感十足!


后备箱很深!够用

小天窗也足够用了

这个双连屏绝对是同级别独有的


座椅舒适性很好




后排的空间也非排常奈斯~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