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客论坛
去App查看
17款逍客拔掉电瓶传感器请指教
破车没有起停功能给安个起停电瓶 俩年多电瓶就废了 路边换了个70安的风帆普通电瓶 网上都说充电逻辑有问题 车上有点烟器监测电压忽高忽低 最近天冷了电压更低了 冷车12.1 想拔掉电瓶传感器让他一直14.4给电瓶持续冲冲电 请大神们拔过的指教指教 小弟万分感激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3 22: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