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轿首选 吉利第四代帝豪
在买这辆车之前我也考虑过多款不同的车型,可是到店里看车时第一眼就被红色的帝豪吸引了,无论是颜值还是车型都是我喜欢的类型,而且这个价格对于我代步的要求来说也非常便宜了。试驾时最明显的感觉就是动力非常强,虽然这辆车只有1.5L,可是在我看来丝毫不输家里那辆1.6L的,看我这么喜欢老公也开了一圈,他说驾驶感觉确实不错,所以我们当时就订下了这款。
优点:
1、动力真的非常强,一开始老公担心试驾车与自己提的车动力不同,所以车辆刚到时他就开着去娘家了,果真一路上感觉非常不错,无论是提速还是启动都没有拉胯,现在已经开了一段时间我感觉确实不错。2、我感觉非常省油,当时想买小一点的车型就是为了省油,没想到这车耗油量真的很小,我基本上就上下班开,然后有时候回去娘家一趟,差不多就7升的样子,老公有时候开它上高速只需要6.5升就搞定,面对现在这个油价我觉得非常划算了。缺点:
1、车辆喷漆太薄了是一个缺点吧,我本身开车技术就不算好,所以一不小心就会出现剐蹭,而这辆车只要稍微剐蹭到就非常明显,看到剐蹭的伤痕时我都非常心疼。2、后音响的喇叭不太行,我开车时喜欢放音乐,可是它的后音响喇叭真的很拉胯,都快把我开车放音乐的习惯戒掉了。
性价比:我和老公都一致认为它的性价比非常不错,日常就是我上下班开一下,然后平时出去逛街和回娘家的时候偶尔开一下,小巧的车型对我来说十分友好,从提车到现在基本没有遇到过停车困难的情况,而且就几万块钱我觉得开个四五年完全够了。
优点:
1、动力真的非常强,一开始老公担心试驾车与自己提的车动力不同,所以车辆刚到时他就开着去娘家了,果真一路上感觉非常不错,无论是提速还是启动都没有拉胯,现在已经开了一段时间我感觉确实不错。2、我感觉非常省油,当时想买小一点的车型就是为了省油,没想到这车耗油量真的很小,我基本上就上下班开,然后有时候回去娘家一趟,差不多就7升的样子,老公有时候开它上高速只需要6.5升就搞定,面对现在这个油价我觉得非常划算了。缺点:
1、车辆喷漆太薄了是一个缺点吧,我本身开车技术就不算好,所以一不小心就会出现剐蹭,而这辆车只要稍微剐蹭到就非常明显,看到剐蹭的伤痕时我都非常心疼。2、后音响的喇叭不太行,我开车时喜欢放音乐,可是它的后音响喇叭真的很拉胯,都快把我开车放音乐的习惯戒掉了。
性价比:我和老公都一致认为它的性价比非常不错,日常就是我上下班开一下,然后平时出去逛街和回娘家的时候偶尔开一下,小巧的车型对我来说十分友好,从提车到现在基本没有遇到过停车困难的情况,而且就几万块钱我觉得开个四五年完全够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