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巴士
买车之前,在网上搜了很多六座车,符合自己目前经济情况的有奕派008和零跑C16,在很多平台都看了吐槽零跑的,且008的空间更大,所以我更倾向于008。去店里看车时,先去看的C16,外观内饰都很喜欢,但又想试试008。综合各种因素考虑后,还是决定买C16,提车一个月,给我感受还是挺好的,空间适用于我们家的情况,驾驶感受也挺好的!!售后也很负责,有问题都很及时为我解答,并没有网传的售后很糟糕啊,可能我遇到的店家比较好吧😂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14: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