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
去App查看
河口越南街居然被拆了
这个周末到河口办事,顺便想克免税店买点东西,结果一楼那个免税店关门,说是装修,听海关那点呢本地人说已经关了半个月,认不得以后还给会开,克到越南街在拆迁,搬到北山客运站那边新呢越南城,到那边以后看起来相当冷清,现在老城这边也看着也某得以前那么繁荣,那边还是有越南妹妹呢,老板娘还问我给要,我呢目的也不是玩那个,当然也不好那口。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3 18: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