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1论坛
去App查看
你们的X1车内异味重吗
车买来到现在半年多了 车里一直放着炭包硅藻泥 但是每次坐进车里都是一股异味 行驶的时候开窗的话就会闻到一股类似橡胶烧起来的味道 一开始我以为是新轮胎的味道 毕竟我啥也不懂 但我爸说是不可能的 会不会只有我有这个现象?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8 22:4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