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劝大家,千万不要贪便宜卖二手胎

在闲鱼上买了二手胎1688四条,说好的落地胎5000公里,无补无伤,发过来4条,两条有问题,给换了(苦口婆心说了三个小时),收了两条,付了1044,收的两条才用10条漏气,我去维修,作假水平可以,外观根本看不出来,我要退另外两条,按道理应该退我两百,找他协商退钱,扯这扯那,就是不承认是翻新胎,只说有小问题小瑕疵,呵呵了!没力气了,真累,假货泛滥,证据请看下图,聊天信息就不发了,太多了,没意思!200给他买狗粮多吃点!

这里是破过,然后他修复过,外观完全看不出来

这里鼓包过,他修复打磨过

同上

这是产品描述,各位千万千万不要信上面的一个字,去实体看再买


漏气的地方

闲鱼在我老婆手机上,我没有注意付过去了

200多买狗粮,多喂喂老板!愿老板娘全身假货

这是闲鱼号,各位千万不要买二手胎,全是假货,全部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2 10:3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