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最悲催的摇光CDM四驱车主诞生了
1、10月8日4S店上班,通知车子已经完成PDI检测,可以过来验车交钱了。9日上午一直在看股票,11:30停盘后开始坐公交转地铁骑共享电单车(距离4S店55公里)去验车,停好共享电单车还看了下手机100多万手单子封在涨停板上,感觉躲过了今天A股大跌。验完车,再看手机天都塌了,不但涨停被打开还下跌几个点,瞬间几万块蒸发,验车的心情都不美丽了。
2、和4S店要号称价值5000元 的真皮包包时,销售竟然说没有这个东西,然后又说刚刚和厂里面申请了,到了再给你。不知道有哪位车主拿到这订车礼包?
3、今天买保险5200元,我和人保人员说不买补充意外险了,因为全家都已经买有意外险,重复保险了,但保险人员说不买意外险就出不了保单。
4、星途的服务应该加强,感觉我是跟4S店的某个员工买车一样而不跟4S店,其他不忙的人玩手机都不理你,说是负责星纪元的。和别人去丰田看车,车还没停好,就有一个人打伞给你挡太阳,另一个人拿东西罩汽车不给晒太阳。
2、和4S店要号称价值5000元 的真皮包包时,销售竟然说没有这个东西,然后又说刚刚和厂里面申请了,到了再给你。不知道有哪位车主拿到这订车礼包?
3、今天买保险5200元,我和人保人员说不买补充意外险了,因为全家都已经买有意外险,重复保险了,但保险人员说不买意外险就出不了保单。
4、星途的服务应该加强,感觉我是跟4S店的某个员工买车一样而不跟4S店,其他不忙的人玩手机都不理你,说是负责星纪元的。和别人去丰田看车,车还没停好,就有一个人打伞给你挡太阳,另一个人拿东西罩汽车不给晒太阳。

感觉要加装护板才放心。




图片已删除
本来就全网最高价买车了,这又少赚几万,心情不美丽啊。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