哨兵模式激活后,为什么手机APP打不开?

为什么哨兵模式打开后,人靠***幕不显示哨兵已激活,视频也正常录进相册了,手机app还打开不了,显示未收到指令,有相同情况的车友吗?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00:0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