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UU125上牌提车分享

2020.6.26马家下单高配裸车(不带险杠,尾箱),跟老板沟通得知现在济南铃木产能有点不足。不知道是否是供应链的问题。天天咨询济南铃木排产计划(店家就在济南所以能有济南铃木的日排产计划)。最后在2020.7.2号得知有台黑色的。我预定的是白色款。因为不知道还要等多久所以黑色就黑色吧。随即敲定,现在的物流也真是快(壹米滴答)7.2号发货,4号就到成都了。由于居住的地方加油站有2公里之多,SO 就去温江壹米滴答物流点自提吧。5号上午空手就去了物流点。没工具怎么办?别急 一般物流的地方还是有锤子的,拆箱工具(锤子、螺丝刀、钳子)即可。拆完后立起来将前轮装上。第二步装电池,电解液装进去盖上密封圈放入电池盒上紧正负极螺丝即可。第三步装反光镜。至此就算大功告成了。最后看合格证书出厂时间2020年6月26日,太他妈新鲜香了,随即推车200米加油站95 30元整。没注意看是多少升了。大功告成,点火就着霍霍 可以上路了!
      收到货后就跟店家联系身份证、合格证发给店家开票用(少于成交价的,为啥 你懂得,反正不影响上牌) 我裸车8300. 送三瓶机油,2支齿轮油,半盔一顶,刹车盘锁一个。顺丰过来7月8号下午就到成都了。至此就等上牌了,7.9号请了半天假,先去买交强险。来到平安营业厅得知外地户籍、外地发票不能在成都买保险,随即去了人保还有一家不知道名的保险营业厅也是同样的情况。至此开始心灰意冷了,开始在马路上晃悠。看到一家保险代理的门面再次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去问,得到的肯定的答复,oh my 雷迪嘎嘎你不知道当时我的心情,都不问价格了直接给我开吧。其实价格也不贵(交强险120元;意外险100元==>意外伤亡20K保额,意外医疗2k保额;还有一个30元不知道啥费用 合计250元),其实只要能买再给多点也是值得的。否则只能委托家里人在户籍地购买。这家保险店在温江学北府路那个摩托车上牌的检测中心对面。检完车后就去站备渠南路车辆上牌中心在二楼直接交资料即可。牌照35元,行驶证、登记证书20元,合计55元. 这里有个小插曲由于我前面的号是电动车上牌,现场是不能领号牌的。选完号后我也跟他去办理邮寄铁牌,窗口扫码填写资料即可。刚刚填完窗口工作人员叫我号让去领行驶证、登记证然后我看着她从抽屉直接拿了铁牌出来。哎 雷迪嘎嘎,我刚刚交的22元快递费咋整。哎 不管了,先领了东西立马下楼给UU安装新鲜出炉的牌照。在成都温江的亲们上摩托车牌照的可以现场领牌啊 千万不要像我一样跟电动车去办理邮寄号牌。终于告一段落,目前骑了45公里左右,小踏板还是非常不错的,自从增驾D照 我也没有寄过摩托车所以动力、震动、提速我都没感觉。对于我来说只要能动就行。至于为啥买小踏板(上下班往返30公路左右,菜市场1.5公里左右,偶尔出去钓钓鱼),家里的四轮用途就不能完美的体现这些使用场景的优越性。小踏板刚好能补起四轮的缺项。对了我非常期望能加入成都当地的摩友群,也能混混摩旅,有看到的小伙伴希望把我加进组织。不多说了 上图.

开箱

开箱 先检查是否有外伤,没有就锤子伺候开拆了。

这些螺丝就小踏板本身的工具拆开即可

后期慢慢再改大灯。尾箱 等等

据说这是小改款的轮胎 比之前的防滑效果要好?

黑色的也不错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13:5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