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小心又入坑6代凯美瑞
最近要朋友帮搞了个08年1月上牌的6代凯美瑞,240G,整车原版,宝蓝色,8.8万公里,一手户,杭州找的,2.68米,发回湖南1500托运费,500过户提档,总共2.88米,唯一看中的就是原版原漆。情怀老车,买丰田就得买09年以前,懂的自然懂,最喜欢的就是整车原汁原味,没有任何改装,特别是中控,一旦改了大屏,看都不想看,可能是80后的原因吧,手里现在还有三台日系,11款is250、09款马6、09款马2、这台6代凯美瑞还没到货,期待到货的表现。
换的车太多了,德系基本没保留,现在懂车玩车的基本都是搞二手的玩,这么多年换车不下10台,唯独人生第一台车是新车,后面都是二手。车子已经发货在路上了,懂车的一眼就相中了,基本没怎么看,从头片就可以看车原车主是个爱车人,8w公里基本没什么磨损,整车一看就是原版原漆。
换的车太多了,德系基本没保留,现在懂车玩车的基本都是搞二手的玩,这么多年换车不下10台,唯独人生第一台车是新车,后面都是二手。车子已经发货在路上了,懂车的一眼就相中了,基本没怎么看,从头片就可以看车原车主是个爱车人,8w公里基本没什么磨损,整车一看就是原版原漆。

6代凯美瑞前脸一直是它灵魂所在

正脸也不错、仔细看前保险杠接缝,没有拆装痕迹

当时的配置还算高,自动大灯,大灯清洗,氙气大灯,要是个v版就完美了,G版少了无钥匙进入,倒车影像,整车雷达。

完美无瑕,就算没到货,一眼就相中了,宝蓝色,比黑色好看。

6代和6代半区别就是尾灯,要说好看还是6代半的尾灯完美,区别是6代是平面的

240G版,先不要问烧不烧机油,那是不懂的人才问的话,08年以前的2.4都有烧机油的现象,这个取决于你平时保养,打个简单的比喻,老马6有一个通病,气门室盖漏油,但我09款20w公里不漏。

原版,没什么褶皱,关键原厂垫子还在,说明原车主很爱车

电动座椅标配,告诉你,买二手车记得一定要买高配的,价格差不多,仔细看原厂膜都还在,有一点没搞掉

这个懂得自然懂,不解释

不知是不是羊毛垫子,反正是原厂的就行,千万不要去改大包围,那都是不是一个味儿

仿桃木内饰,80后的我很喜欢

6代凯美瑞通病,门把手掉漆,这个看后期怎么处理一下,如朋友们有好的建议,麻烦告知,谢谢

后面基本没做人,干净整洁,这车况,简直完美

一样的原厂垫子,爱了爱了

丰田的真皮没话说,关键是里面的填充物也好

最爱的就是这个中控原版没改,改了的话基本都不带看的,要的就是原汁原味,听说6碟cd音质还可以,到时试试效果,该有座椅加热都有,后窗遮阳帘只有6代才有,这就是为什么09以前老丰田好的原因。

大沙发,完美,干净整洁

听说这是拿过来没洗的效果,原车主估计是放地库忘记开了,买老车还是要去沿海地方买,那边路况好,经济也好,导致车况没话说

这个垫子有点痕迹,到货自行处理

几乎没怎么使用过

左边也是,完美

做个精洗、再打一次蜡就好了,不要问了为什么这么老的车还要这么整备,没有原因,纯属爱好

爱了…爱了

仔细看仪表盘台,丰田的老毛病这台车暂时没有,就算有,可以照4s索赔,免费更换

8.8万公里的方向盘,基本没什么磨损,定速巡航也有,高速利器。最喜欢的就是这桃木方向盘,手感真的好

这个只有专业人士看得懂,不解释

滴油不露

机盖完美

这边也是

气门室该没打开过,滴油不漏

这个就不解释了,专业知识

仔细看就行,等你多买几台二手车你就会看了,不解释

原装电装压缩机

大灯原装

这边也是,没有任何拆装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