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不作为
18年买了改款优享五座豪华版,用了6年,开了42000公里(公里数比较少,基本县城用),8月4日开着突然咔咔咔的响,后面跳出变速箱故障,可以继续行驶,偶数档不在了,停下重启后,只卡在了2档,后面2档连续开了个把小时才到家,因急着用车,先送到县城的修理店检测了,同时在车质网上投诉,第二天,投诉回馈说要将***到距离600公里外的昆明去检测,检测符合才能保修(我是云南保山的),拖去的费用自理,因急着用车,没考虑过拖车去检测,检测后是否保修还不知道。这样就决定在县城修理厂修理,下单订件,第二天材料发到,正常修理。然后厂家又委托我们市上的上汽大众询问情况,是否愿意拖到市上修理,不过也要检测,都修理好了,怎么拖。。。斯柯达厂家这种态度真的是不作为,明知道是自己的问题,还不愿承认,以后斯柯达的车都不会碰了,我的修好了也要处理掉了,省得以后出问题烦心。买这款车的要慎重。。。。。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