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艾瑞泽8应该选哪个配置的好呢
朋友买了辆艾瑞泽8 前两天陪他去提车的时候 看到这车还真的挺好看的
因为第一次去4s店那边 可能销售也看出我对艾瑞泽8感兴趣 就带我看看 介绍了一下
刚开始我都不敢碰,生怕碰了就喊我买
但销售真的是热情似火舌整的我整个人社恐的要死,因为我不懂不知道怎么评价,只能说做工还挺扎实,很精致。
座椅很软和,坐着很舒服,还有儿童安全座椅,对小孩子会很友好!
中控屏幕超级方便,还可以语音控制!空调开着那叫一个猛,呼呼吹的我都起鸡皮疙瘩了。
电动座椅真的很方便!调节迅速 一下子就能找到我适合的哪个位置。
因为平时我都会和朋友一起出去玩的,所以就需要空间大点的车子,当时看轿车的时候还想着可能空间什么的应该完全不够的 但是 诶 你猜怎么着 这个后背车厢还不错诶 180躺进去完全不是问题 几个大寸的行李箱都可以 。下次出去露营的东西肯定能全放完。
然后销售又介绍了一些什么定速巡航、车道偏离、碰撞预警、主动刹车、360全景摄像头、倒车影像、自动雨刮什么的,具体就要在驾驶过程中才能体会到他的作用了。可是我对车不是很了解的,我只能大致点头摇头,装作自己很懂的样子。
但是心里真的还是比较喜欢这个车子的 ,本来让我去试驾的我完全不敢,可能人还是太社恐了。
所以友友们可以帮我看看艾瑞泽8哪个配置会更适合一点呀
因为第一次去4s店那边 可能销售也看出我对艾瑞泽8感兴趣 就带我看看 介绍了一下
刚开始我都不敢碰,生怕碰了就喊我买
但销售真的是热情似火舌整的我整个人社恐的要死,因为我不懂不知道怎么评价,只能说做工还挺扎实,很精致。
座椅很软和,坐着很舒服,还有儿童安全座椅,对小孩子会很友好!
中控屏幕超级方便,还可以语音控制!空调开着那叫一个猛,呼呼吹的我都起鸡皮疙瘩了。
电动座椅真的很方便!调节迅速 一下子就能找到我适合的哪个位置。
因为平时我都会和朋友一起出去玩的,所以就需要空间大点的车子,当时看轿车的时候还想着可能空间什么的应该完全不够的 但是 诶 你猜怎么着 这个后背车厢还不错诶 180躺进去完全不是问题 几个大寸的行李箱都可以 。下次出去露营的东西肯定能全放完。
然后销售又介绍了一些什么定速巡航、车道偏离、碰撞预警、主动刹车、360全景摄像头、倒车影像、自动雨刮什么的,具体就要在驾驶过程中才能体会到他的作用了。可是我对车不是很了解的,我只能大致点头摇头,装作自己很懂的样子。
但是心里真的还是比较喜欢这个车子的 ,本来让我去试驾的我完全不敢,可能人还是太社恐了。
所以友友们可以帮我看看艾瑞泽8哪个配置会更适合一点呀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