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成都,购买奔驰2022款C260L,可以出续集了

        我一共发了三个贴子,讲述了我从11月下旬在奔驰4S店定车以后,由原本约定的12月4日提车更改至10日又改至20日,4S店连续三次找了芯片异常,返场更换,以及产量低等理由来解释为什么无法提车,前天发的第三个贴子我看到有人留言说和我是一样的情况,我觉得我有必要再说说后续的事情了,因为我今天终于忍无可忍的退车了。
        那么后续来了。退车之前我联系了另外两家不同的4S店询问,是否有现车,价格优惠区间,已经是不是有芯片异常情况,我总结一下他们给我反馈的信息,有可能是同行竞争的说辞,仅供参考。一是说那家4S店当时为了签下我这单给我的优惠超过他们的承受,所以就压着不发,即使当时给了我车架号,这台车有可能买给了价更高的买家,二是由于12月确实生产得少,按照价格来排序自然就往后拖,直到拖到能承受这个优惠。不管真假与否,芯片异常这个借口,以及每次在约定时间前一天突然告知不行这种做法,令人很不舒服,成了我必须退车的原因。
        再说说又定了车的反思。另外两家店都说自己有现车,但是看颜色是否是我想要的,而且优惠力度超过了11月份那个时候我咨询过他们的价格,也超过了我11月份在今天退车那家4S店给予我的优惠价格,我就在想,就过去了一个月,每家店都能做这个优惠,奔驰就这么不值钱吗?
        既然两家店都能给出这个优惠,我选了一家有现车颜色也是也喜欢的,就去定车了,一去才知道,就是展厅里摆着的那台,显示生产日期今年七月,如果要定新车,销售无法给我承诺交车时间,又循环回去了,后来谈了一个更好一点的有优惠,马上提车的承诺,还是定了。
        回到家中,我就在想,是不是市面上的所谓的现车,都是展车,当然展车也是新车,只不过每天都有人去坐坐摸摸,让人觉得不爽,是不是就是因为这样才会有更大的优惠,而如果不买所谓的现车,就是即使给了优惠也是4S店承受不起的,没有利润的,我这么理解就可以解释,为什么现在看起来的优惠力度更大了,而原来那家店仍旧不发货的原因了。因为我记起我去交定金那天,销售一个劲的编我让我买他们的现车,而我说我要贝母白的时候,销售愣了一下,也只是说有,就是多两天才能提车,结果一多就成了一个月。
        写下这个后续,是想让更多想定奔驰新C的朋友,来思考一下这里面的弯弯绕绕,虽然我又冲动的定了所谓的现车,虽然我也是才反应过来现车的优惠力度大有可能就是生产日期比较久的缘故,但是至少之前想不通的事情,好像又觉得通了。
        产量确实不多,这个是看过好多人给我留言可以说明的问题,至于明年1月是不是就有,谁也不知道,如果有新车了,还会不会是这个优惠,或者是要等多久才有这个优惠,更是一个长远的事情,只是希望自己的冲动有个好结果吧。
         多问一句,这种生产日期靠前的展车,能不能买呢,虽然我买了,还是想请懂的人安慰一下我,谢谢大家!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08:3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