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油车开着更带劲也更省油,星瑞L真心很赞
我也是等了星瑞L好长一段时间了,作为首批星瑞车主的我自然而然要试一试混动版,正好也借此机会与大家聊聊我的感受吧。先从观感来说,星瑞L的外观比我的老款星瑞更加大气,车头的格栅以及车灯都发生了很大改变,包括之前我们老款车主梦寐以求的贯穿式车灯也出现在了混动版上了,不过我最喜欢的就是吉利银色车标,看着确实要比黑色车标更有品质感,也能够很好的把整车颜值上升。
相比于外观我则更关心内饰多些,因为星瑞L的内饰可以说是大改动,中控那块超级大的屏幕真是让我看了流口水啊,还有整台车的用料以及做工也越来越厚道,值得一提的是车内的新车异味依旧保持着很小,之前我买车的时候也发现了星瑞这一优点,家里有老人或者孩子坐在也能够呼吸到很健康的空气,况且还有PM2.5过滤装置以及空气净化功能,我觉得不管是车辆安全或者车厢空气安全吉利一直都把持着很高。
还有动力方面亮点也很多,1.5T+3挡DHT组合有着很不错的性能和节能表现,不管是起步,加速超车都很流畅丝滑,特别是在加速的时候真是感受不到发动机介入,开启运动模式之后动力就会立马上新台阶,开着比油车更带劲,也要比油车更省油。
相比于外观我则更关心内饰多些,因为星瑞L的内饰可以说是大改动,中控那块超级大的屏幕真是让我看了流口水啊,还有整台车的用料以及做工也越来越厚道,值得一提的是车内的新车异味依旧保持着很小,之前我买车的时候也发现了星瑞这一优点,家里有老人或者孩子坐在也能够呼吸到很健康的空气,况且还有PM2.5过滤装置以及空气净化功能,我觉得不管是车辆安全或者车厢空气安全吉利一直都把持着很高。
还有动力方面亮点也很多,1.5T+3挡DHT组合有着很不错的性能和节能表现,不管是起步,加速超车都很流畅丝滑,特别是在加速的时候真是感受不到发动机介入,开启运动模式之后动力就会立马上新台阶,开着比油车更带劲,也要比油车更省油。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