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域油耗高,怎么办,求助
小思已经三个月了,油耗现在14
个油,加满285才跑 340公里左右,别人新体提的都是8个左右,我在的是东北零下20℃左右,跟我开车习惯有关系么,我一般开车上班,起车不到5分钟就到了,没开过别车超过10分钟,能不能是哪坏了引起的,
还有我的车才跑2000公里,用不用跑5000再首保,求助,谢谢大神
个油,加满285才跑 340公里左右,别人新体提的都是8个左右,我在的是东北零下20℃左右,跟我开车习惯有关系么,我一般开车上班,起车不到5分钟就到了,没开过别车超过10分钟,能不能是哪坏了引起的,
还有我的车才跑2000公里,用不用跑5000再首保,求助,谢谢大神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