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豹的驾驶感受

动力真的是厉害,起步超车就是一脚的事儿,还不敢太用力踩。动力实在是太强了!电动车的特性就是动力来的很直接,不会迟滞!推背感很强,超车的时候后背被死死的贴在座位上,同时安全带有自动收紧功能,更加安全可靠。,车子开起来一点儿也不觉得累,方向盘低速比较轻盈,高速的时候又很稳重,整体感受非常不错。虚位很小,转向也十分的精准,方向盘在握着的时候手感觉得非常好,带给我的驾驶体验还是非常不错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08:3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