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捷达VS5#到店了,看看黄色的捷达VS5
网上看黄色的捷达VS5,一直以为是流金黄,挺期待的,金属质感很漂亮,实车是柠檬黄,好吧,我死心了,也挺好看就是了。

外观还是挺吸引人的,不然也不会这么多人关注了,大众的车子外观都还可以,给人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感觉,其实这车预售价出来之前就不少车友说,这外观不便宜,起步12万起码,结果8.98,顶配12万不到,不过整体来看,只能说对得起这个价格,毕竟是德系SUV。

亮点是8英寸中控大屏,可以联手机,CarPlay、CarLife、Welink都有支持,时尚人士的最爱喽。黄色车身也有黑内饰的搭配,个人觉得黑黄内饰太花了,浮夸,可能年轻人会喜欢。内饰用料一般,不摸看不出来是塑料的,首批车主可以选装软内饰,这个价位……我觉得商家出血了。

多功能方向盘,有定速巡航和语音控制,顶配的仪表盘显示水温油表,低配和中配在中间的行车电脑屏显示,感觉还是买顶配划的来,什么的安排的好好的。

看下正面,正面感觉不如侧面霸气,侧面看着有中型车的气势,不过喜欢这个车头,中网很时尚,整体造型舒服,最喜欢的一点是没有用太多的镀铬装饰条,看着跟暴发户似的,喜欢捷达VS5这个简单的设计,漂亮,耐看。
但是这个车有黄色,白色和银色,银色目前还没有看过什么样子,不知道什么效果,可选择的颜色太少了。
但是这个车有黄色,白色和银色,银色目前还没有看过什么样子,不知道什么效果,可选择的颜色太少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