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油论坛
去App查看
关于gt魔力红这机油的几点疑惑
信了水军的忽悠换了一锅魔力红,期间也看了很多打假的视频,现在可以断定这货确实是忽悠的,但是说也奇怪换了这机油确实动力变好了,现在九千多了依然没有衰减,只是声音变大了一丢丢,刚开始换时和美孚ep做过对比,觉得除了静音好点其余差不多,貌似跑到四五千时觉得动力上来了,所以现在对这个油好疑惑,到底是良心产品只不过宣传弄巧成拙还是确实是垃圾油?油对车有没有损坏?在这个真假难辨的国度真的失去了辨别力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5 22: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