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自己28岁的礼物

作为一个穷二代出身的80后,我们这一代人在城市里奋斗,买房买车娶妻真的很不容易。毕业5年,一直希望拥有一辆车,不用很豪华,只求拥有自己的空间和想走就走的自由。预算在一年的收入左右,把市面上15万以内这个区间的车都了解了一遍,最后明白没有完美的车,只有明白自己内心深处最真实的需求,才能不纠结。最后我和老婆的意见达成一致,选了一量之前考虑最少的车-日产轩逸。为啥?它能满足自己的驾车梦,更能提供给家人一个舒适得体的空间。昨天已订车,1.6自尊裸车10.1,店里包牌落地11.3,其他提车开销1000,店里送了装甲和护板,全款(仅供参考)。回家高速开了几小时,油耗降到5.5,车内很安静,静音超过我预期。行驶很舒服。方向盘略轻了点,但高速稳定感不差。超大货车没有飘的感觉。即将买这车的朋友可以放心。跟美德二三十万的车比扎实感是要差点,跟同价位比没太明显区别。没时间写长篇分享,纯手机编写了一下。欣喜过后仍然是漫漫的人生路。一种新的生活,一个新的起点。祝自己生日快乐,也希望五年后的自己生活更上一层楼!以后关注论坛会少了,祝看到这贴的车友心想事成。大家一起加油!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9 03:3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