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300h后备箱有积水

昨天早上发觉车内有一股臭味以为是空调问题…后来晚上打开后备箱,味道很浓烈就打开后备箱盖板发现备胎下面有积水而且很臭,就问4s了,4s说饰板什么的有没有湿,我说没有,那就不是漏水了,近几天东莞雨量大,经常你开车时路过积水多的地方水从备胎下面的几个有胶盖盖住的孔那上来的,我说什么上得来的吗?可以上为什么不自己流下次,这是原本的设计吗,是正常范围内吗,对方说是的,后来我又把尾箱内别的板拆了,发现左边装拖车钩那泡沫下面有也有积水,我又问他,他说那里有个什么通风口,水可能从那里进来之类的话,反正说这设计是正常的……叫我平时水多的地方别开过去,我心里就纳闷了,难道我买的车下雨天不能开,有积水的地方不能过,我的车又没有淹过,你们有出现过这种问题吗?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21:4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