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赛圈,选理想还是问界?
理想L6和问界M7怎么选?大佬们帮我参考分析一下吧!两车我都去试驾过,想等25改款!
先说我的主观:
一,理想的内饰是真的丑,光秃秃的仪表台,加2个直接拼接的平板,毫无美感到想吐,我甚至觉得毛坯特斯拉都比这玩意看的舒服,也就比比亚迪强点!
二,问界外观没理想好看,但也不至于让我难受,能接受。
三,理想的配置比问界高,还四驱。就是不知道是真四驱还是假四驱,看到个旅游UP开混动哈弗枭龙四驱,结果没电时就没四驱了,不知道理想是不是也是这种?!
四,智驾我试驾过是问界更厉害,但我应该不会花钱为了智驾去买高配,所以这方面无所谓!
自我分析就是倾向于配置更高的理想,但又恶心理想的内饰,唉 好烦,求洗脑!
先说我的主观:
一,理想的内饰是真的丑,光秃秃的仪表台,加2个直接拼接的平板,毫无美感到想吐,我甚至觉得毛坯特斯拉都比这玩意看的舒服,也就比比亚迪强点!
二,问界外观没理想好看,但也不至于让我难受,能接受。
三,理想的配置比问界高,还四驱。就是不知道是真四驱还是假四驱,看到个旅游UP开混动哈弗枭龙四驱,结果没电时就没四驱了,不知道理想是不是也是这种?!
四,智驾我试驾过是问界更厉害,但我应该不会花钱为了智驾去买高配,所以这方面无所谓!
自我分析就是倾向于配置更高的理想,但又恶心理想的内饰,唉 好烦,求洗脑!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