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代思域二保上美孚ep.丝般顺滑

都说思域机油会增多 去年9月买的到现在一切正常 停了1天1夜看机油尺也没增多

今年1月份3711公里在4s做的首保 用的是本田的绿桶 5000不到动力就衰减了

月初就弹保养信息了 每次启动碍眼又懒得清除 难得今天不下雨果断去保养

某宝58块一夸脱的美孚ep 顺带买了维克斯机滤 召回2次免费保养我都不想去


微店买的原厂滤芯

有点油 应该不影响吧

2块钱一个的放油口垫片 买垫片顺带买个机油滤芯省点邮费


开了一段路把机油温度开到正常 顺带练习下跟趾降档补油
开车玩手机请勿模仿
开车玩手机请勿模仿
到了修理厂前台登记后把我车开到机位上

看下加油口 没有什么乳化现象

给我吹了下空滤就再换机滤 以后不吹 2万公里脏了直接换

跑了快5000 一看杂质还挺多的 一般不是先放油再拆机油滤芯的吗


装回机滤后再放油!

特地跟师傅说帮我机油放久一点
接着检查轮胎和胎压
接着检查轮胎和胎压
检查下底部 应该是前几天下雨开了还没干

没有渗油

刚才还在滴的一会又变直线了


旧机滤 看过论坛各品牌对比评测 原厂做工还不错 曼牌有点贵 下次再用wix吧

ep0w20加进去 ,去年给我弟换的ep5w30到现在竟然还没换!不愧是衰减王
没有类似鹏斯的沉淀

我把另外3瓶都滴到第4瓶里 加了大概3.3升

换完后设置车辆里自己重置下保养信息


里程A油耗也重置

保养还能免费洗车


3个月没洗车了 等免费洗车
洗车小工还说我车子咋这么脏的


自己冲洗脚垫

先放地上把灰拍出来 再水冲 甩几下再往墙上拍,弄完吸尘器给车里除尘 汗水直流


回到家检查一下机油尺

把脚垫晾着就去吃饭了




家里穷 将就吃
9块钱撸的tcp等1万公里了再用
机油58一瓶 买4瓶 放油口垫片2块 机滤24 工时50带洗车 用的长效油比4s便宜多了
机油58一瓶 买4瓶 放油口垫片2块 机滤24 工时50带洗车 用的长效油比4s便宜多了
懒人也有懒人的好处 长期不洗车洗完闪闪发亮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