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乔新款VESPA SPRINT使用报告,图文并茂。

一直就想分享一下对新款VESPA的使用报告与心得。。。。。。。
难得从乳沟里把时间挤了一点点出来,那就开始嘚瑟咯~~~哈哈哈。

新款的Vespa从外观上看基本上没什么区别,只是细细的有几处小小的改动。

一幅图一幅图的来,说到有的地方我会吐槽。

新款VESPA新增颜色、哑光铁灰色。。。。。

新增颜色,哑光军绿色。。。。

说好的一年放弃一个颜色但同时又新增一个颜色呢?
放弃了啥颜色?为啥一下增两个颜色?
网上有幅这个车的图貌似是改成了侏罗纪恐龙版的,挺霸气的。。。找不到,你们自己去搜搜看吧。


实测使用就是这部了,骚包骚包的橘子色~~~~~


除了骚包没别的了,嗯!骚包的N次方。

批次不一样的细微不同,对比下图看!

新批次取消了Sprint英文图样

对比上图!

对比下图!

老批次就有这个红的贴标。

对比上图!


新批次则取消~~~~~

无力吐槽,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节约成本吗?!

各位看官请在最下方登上你们的神回复!!!

新款加入了按钮开启马桶盖的元素,基本上是算应对马桶盖钥匙锁易损的良心设计。

电门锁也新加入了一些功能
例如:老款不锁龙头锁通过不用插钥匙就可以打开手套箱、新款的打开手套箱必须要插入钥匙开一档才能够开启手套箱。

手套箱内部一览,缩减了原尺寸。
原因是空间被ABS泵占用了右方手套箱的全部位置,但还留有左方空间。

不过这里边也没什么好摆的,除了抹布和零钱。

良心新增元素!

 U S B接口,亲测应急神功能!手机因电量不足要挂掉的时候还是满不错的,建议手套箱内常备手机充电线、以防不测。。。

马桶盖按钮细节一览无余图。

还有这个暗器!!!

必须强调这个暗器!
马桶盖很多人只知道是按按钮的,却骑很久都不会发现这个东西是干嘛的!这个东西是没电的时候按钮按不开马桶盖通过这个拉手打开马桶盖的备用开锁手把,轻轻的哦 要!!!!

内存量果然是硬伤~~~

其实我还是希望Vespa马桶里能多装一点、至少。。。。。。。。。能摆个全盔可以吗?!

老样子、一切都是老样子。

动力部分还是150发动机~~~

不过更新的地方貌似是喷油系从老款的二喷孔更新为新一代的八喷孔,雾化更好、燃烧更充分、排放更低。

噪音貌似也比上一代要好点。
不过骑快了只有风燥其他的什么都听不见。

其他一切都是老样子~~~高位进气

昨天昆明淹水,只恨没有驾此 皮皮pa 去研究这个高位进气的功能。
哎~真是愧对各位乔友。

也只望有日能有乔友能报出具体的最高涉水深度。
我就不去啦,坐等神测。

新款机器上都有这个i-get  logo

可以理解为节能环保,更低的排放。。

相对比、这一代的边盖侧壳形状改为菱形~上代则是圆圆的!圆圆的!


圆圆的!

仪表嘛、貌似没改动过。

就是打开电门时多了一个会闪的ABS灯。


在此回答部分人另一个问题,ABS没问题、你开动起来就不闪了!

样子还是那个样子,只不过此次更新提升的是内在。


外在嘛~~~重有评说、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秀骚车的同时,还是要秀一下骚盔。

伟士牌+ 一 条 龙 =?

哈哈哈,两样都是我的最爱。

买SHOEI不为别的,只为此版花~


闲聊一句:还记得那年、SBK中 龙一的雨战、飒爽英姿。

我是喜欢这个人,更喜欢这个盔的版花、爱到不要不要的。
但是今年青城龙一没有跟SHOEI合作了,跑去跟ARAI合作、***这些车手只要一换代言我们就要损失很多银子好吗?!但是值了!

以后讨媳妇的时候会不会跟丈母娘说“丈母娘我有多少多少绝版皮衣,我有多少多少绝版头盔”
想想都是醉了!会不会被丈母娘捶死?!

两个都是我的挚爱!!!

轮圈么还是老样子~


如果买了建议去镀膜保护轮毂漆面,如果钱多建议台湾桃子。

本世纪最良心新增元素!


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ABS!
放心捏!
诸位再也不担心我因爆死前刹而睡在地上了。

减震换成春天的那种链接方式,的确是要比一颗轴穿的那种要舒适。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还是喜欢轴式的那种。

改装版本避震机建议RPM、BITUBO

土豪请忽略,请直接上OHLINS!!!

昆明、终于晴了!
天再不晴的话,我以为这个雨会一直下到过年。

四季如春你妹啊!

趁天晴,果断出来骚!必须骚!

人骚不骚无所谓,这个小摩托必须骚!
骚到不要不要的那种骚。
嗯!
对!
要骚!

贼热的天,热到炸!闷热!!!

的确是闷热!预感还要下雨。

热不动了躲树荫下凉会儿~~~

都热冒烟儿了都。

VESPA IS YOUNG

I'm young.......


我是云南的、不是新疆的。

一切为了照相啊!亮蛋都晒炸了!

其实我就是一直会幻想、一台VESPA,秋天在一条单向的道上、满满都是梧桐树、满地都是梧桐叶,骑着这个橘子色的VESPA托着一个热裤美腿大妞。
是多么有爱的画面。

铁壳、单摇臂起落架已准备完毕,
请求起飞!



实际骑下来感觉0~60加速不赖、80以后加速稍微绵点儿,平路最快110、下坡的话干到过130+一点点。

不过基本没有感到有什么热衰竭!
我亲自骑个老款冲刺去独龙江测试过热衰竭,就没必要议论、争论、讨论了吧。

相比老款、抖动少了,启动问题我想是基本上解决了。加油感相比貌似强悍了那么一些。

跑偏问题的话,本人感觉基本没有、即使是刹车情况也基本没感觉到。


果然是一分钱一分货。

寂寞的VESPA,兰美达出来应战!!!

又回到ABS刚才那句话,

不管是谁都再也不用担心我把前刹爆死睡地上了,亲测100KM/H的速度只捏死前刹。其实我心里还是比较虚的,因为有心理阴影。但是还是测试了这个ABS,很不会弹手、但是轱辘不会爆死。
还是比较建议上改装刹车、比如海鲜牌刹车改装套件。
说到这个、、、、bre和brc  呵呵哒 呵呵哒 呵呵哒 基本接下来一万字都是呵呵哒所以用省略号带过下面的一万字......!

一万字之后发现没油了。

路人甲鄙视了我好几眼说:***烂电单车在这装什么12+1.

不理他,不想送他钱用。很多时候国民就是不知道什么叫祸从口出。

昆明创建文明城市 文明你我他,燥热的天气人不能浮躁。

橘子VESPA菊部摆拍。

此情此景
我想
吟诗一首

我有一只小毛驴
我从来也不骑
有一天我心血来潮骑着去拉摩的
我手里拿着人民币
我心里很得意。

一二三四
二二三四
三二三四
四二三四
换个姿势
再来一次

心静、自然凉。


走到哪里,都是橘子味!


其实我是想冲楼梯,但是怕拿不住。

YOU CAN YOU UP 
我是不敢。。。
因为怂。

VESPA骚包游~~~

附近骑骑,发现除了摩旅、做个城市小精灵也蛮好。

对比下图

对比上图


哪一种要好一点?!

实在是太热了,无奈在消防队对面树荫下再乘把凉。


这个天气,要不就是连续下雨,要不就是毒太阳!

不过这个颜色非常搭配这种超热的天。

大兵小V~~~~

满处乱蹿。

DO YOU VESPA?

THIS IS VIRUS
    THIS IS VESPA
        THIS IS VESPA VIRUS
            I LOVE VESPA~

游玩途中发现新大陆~~~

卧槽、好大的卡丁车!!!!好想开啊,四驱的啊!

到了这我只能说两个卧槽了。

要是有个农场,白天上工就开这个卡丁车去。放工了就骑vespa在农庄撒野~哎,也就只能想想了。

自己想想自己安慰下自己玩玩咯。

这个意大利小蜜蜂还没人家卡丁车轱辘高,哈哈哈

好有喜感。

拔河拔河,不要看我小、我会长大。

卡丁车菊部特写。

最近不想摩旅,不喜下雨!


不用摩旅,也能撰写美好回忆。
这一天回到童年,老伙子也有春天。老伙子也可以在春天中冲刺。
橘子味的童年。好啦玩不下去了、太热了我要回家啦!

春天的测评就不写了,跟这个一毛一样只是头灯不一样而已。
造型看各位、颜色看各位,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最后特别建议VESPA后刹车也使用碟刹+ABS。

不要议论是原汁原味的好还是改装好,还是萝卜白菜的问题。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22:3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