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回复两件事,发帖给你们看图的。。。¥¥¥第一件,Z4,在四川高速上压东西,轮毂扎穿。。当地4S店没货,要等三天才能修。。。宝马官方提供两个方案。一,提供三晚酒店报销。二,两个人往返北京的机票报销。。。最后选了一,美团订酒店,每晚1500,宝马直接给付款。。。。。。。¥¥¥第二件。我开车只有一种违章。就是超速(一张最近三次高德记录。一张是春节大堵车情况下的长途记录,中间吃饭加油上厕所都排队哈)。。。。所以,我对任何电车都不感兴趣。不是不好,是不适合我而已。。。而且,我还真知道什么叫操控,比绝大多数人都知道。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01:0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