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系之争(尤其是针对日系车)有感,望大家能合力一致对外!
刚看到一位日系车主发的贴深有感触: 兄弟们何必为了狗日的小日本造的狗日的烂车搞的内部不团结呢,真是得不偿失啊 买了日系车的兄弟,其实也是心疼自己赚的钱,想买 一部毛病少,用起来舒心的,可是用下来毛病是不多,可是安全却没保障,也是一肚子的苦水。 有些买了A3的同学确实是民族主义较重,但也无可厚非,他们买A3一个是看中价格配置性能等,再一来省了钱还能支持民族产业,为了在面子上不输给买合资车的同学,也就免不了在民族大义上指责对方两句。 在我看来,中国人何苦为难中国人,都是tmd洋鬼子搞的鬼,大家只要心存大义、自强不息迟早有一天我们会站在世界的顶峰!!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