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代轩逸两个月用车感受
看车的时候是在网上选了很长时间,选了朗逸,凌度和轩逸这三个车型。觉得品牌,外观都挺好的,就准备去店里看看试试车。
试驾以后,觉得动力都差不多。因为买车就是平时上下班开开,也不怎么上高速,经常堵车就考虑买个坐着比较舒服的油耗又低的车。
朗逸的座椅有些薄,空间还可以 但是家人坐后排觉得不太舒服,就没考虑了。凌度外观挺好看的,家人也能相中,就是相中的配置价格超预算了,也放弃了。最后看了轩逸,品牌时间挺长的销量也可以,试驾的时候觉得座椅坐着很舒服,现在车开了两个月了,座椅包裹性很好油耗也很低,家用很适合。
试驾以后,觉得动力都差不多。因为买车就是平时上下班开开,也不怎么上高速,经常堵车就考虑买个坐着比较舒服的油耗又低的车。
朗逸的座椅有些薄,空间还可以 但是家人坐后排觉得不太舒服,就没考虑了。凌度外观挺好看的,家人也能相中,就是相中的配置价格超预算了,也放弃了。最后看了轩逸,品牌时间挺长的销量也可以,试驾的时候觉得座椅坐着很舒服,现在车开了两个月了,座椅包裹性很好油耗也很低,家用很适合。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