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新能源论坛
去App查看
想问下唐DMI可以一直亏电使用么?北方冬季没暖库能行么?
家里没充电桩,北方充电桩也很少充电不方便,想知道DMI可以一直亏电使用么?看网上有的说至少一周要充一次电。再就是冬天一直放外面能不能行,谢谢大家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8 17: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