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赛欧3加97号油和93号油的区别
开始我一直都是给小欧加93号油,顿挫也有,主要是油门控制不行吧。
后来看到有车主说加97号油,动力会更好,续航里程更多,然后我就试着加了97号油。开车出加油站,确实开的车比较平顺点(其实是动力输出平顺),还有有时候我看到远远是红灯,我就习惯踩一脚油门就松开过去,加了97号后感觉车子一直前行,不会像以往一样跑了一段路就慢慢缓下来,还没等到绿灯呢就到路口了,还是得踩刹车(我就是不想踩刹车啊)。顿挫感觉也小了。那时候我在想,是不是心里作用夸大了。
后来,又一次去加油,本来打算加97,看到前面一辆车是斯巴鲁,人就是加93的,我没好意思给小欧加97,而且油价几连涨啊,97都6.35了,我就加了93,5.88一升。开车出来,感觉真的很明显,顿挫,松开油门和加油门的时候特别明显。
用完了这个100块的93油,我昨天又加了97,虽然还是6.35一升,心痛也没办法。开车出加油站,果然平顺很多,看来以后都只能加97了。
顺便说下油耗,我看到电脑显示的是6.0综合油耗吧,偶尔我会跑100公里的国道,那时候的油耗就是5.0多,但是有人说电脑显示的不准啊,我上次加油正好记下里程数在小票上,当时是2111,到昨天加油是2411,整300公里吧,我加油时候的续航里程都差不多,差也是10多20公里左右,算下来油耗是3毛多一公里吧。
不知道有加了97的车主们感受是怎么样的
后来看到有车主说加97号油,动力会更好,续航里程更多,然后我就试着加了97号油。开车出加油站,确实开的车比较平顺点(其实是动力输出平顺),还有有时候我看到远远是红灯,我就习惯踩一脚油门就松开过去,加了97号后感觉车子一直前行,不会像以往一样跑了一段路就慢慢缓下来,还没等到绿灯呢就到路口了,还是得踩刹车(我就是不想踩刹车啊)。顿挫感觉也小了。那时候我在想,是不是心里作用夸大了。
后来,又一次去加油,本来打算加97,看到前面一辆车是斯巴鲁,人就是加93的,我没好意思给小欧加97,而且油价几连涨啊,97都6.35了,我就加了93,5.88一升。开车出来,感觉真的很明显,顿挫,松开油门和加油门的时候特别明显。
用完了这个100块的93油,我昨天又加了97,虽然还是6.35一升,心痛也没办法。开车出加油站,果然平顺很多,看来以后都只能加97了。
顺便说下油耗,我看到电脑显示的是6.0综合油耗吧,偶尔我会跑100公里的国道,那时候的油耗就是5.0多,但是有人说电脑显示的不准啊,我上次加油正好记下里程数在小票上,当时是2111,到昨天加油是2411,整300公里吧,我加油时候的续航里程都差不多,差也是10多20公里左右,算下来油耗是3毛多一公里吧。
不知道有加了97的车主们感受是怎么样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