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意BYD 暂时买不起 咋办?自己动手做一辆吧。
俗话说;高手在民间,废物在机关。汽车国企在海量资金持续投入的情况下也没弄出什么名堂,反而像BYD 吉利这些没有国家投资支持,冲破国家政策对造车行业的重重绑架和阻力,开辟出了一片自己的天地。虽然他们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假以时日,中国民族自主品牌汽车定能在中国的大地上涌现勃勃生机。
有人说BYD的名字起的不好,说它的含义很猥琐,我说:其实那是你想多了,如果这样说的话,BMW倒着看的话更猥琐。 其实我中意BYD F3 12版的亲民价格和良心品质。虽然现在价格很低。
今年买车的话日子会过得紧张,我想来想去,不如自己先把大伯家的报废昌河利用上,用旧车部件自己组装量车,先凑合开着吧。我一边想一边唠叨国企比民企还坑爹。我以后有机会还是支持BYD 或吉利吧。
说干就干直接上图。时间不早了,草草的收尾。
有人说BYD的名字起的不好,说它的含义很猥琐,我说:其实那是你想多了,如果这样说的话,BMW倒着看的话更猥琐。 其实我中意BYD F3 12版的亲民价格和良心品质。虽然现在价格很低。
今年买车的话日子会过得紧张,我想来想去,不如自己先把大伯家的报废昌河利用上,用旧车部件自己组装量车,先凑合开着吧。我一边想一边唠叨国企比民企还坑爹。我以后有机会还是支持BYD 或吉利吧。
说干就干直接上图。时间不早了,草草的收尾。

自己心里没底。心里默念不就是4个轮子上装个发动机吗。

去街上买了180元的铁皮自己喷漆。

除了拆了个报废昌河,现金投资了700大洋。

有空就倒腾下。

呵呵

算是比较顺利,也有不满意的地方。120麦我不敢再加油了。

装发动机时候我搞不定去请了个救兵。

底盘装起后我心里完全没有顾虑了。国家给一汽拨款600亿,好好地红旗给整挂了,弄出个奔腾——哎呦不错啊。再一看是马自达的私生子。呵呵。国家给我投资600万我组建个团队指不定能弄出个啥。我忍不住又吹牛了。呵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